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政府軍打死20名“青年黨”武裝分子
2019-09-30 20:06: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9月30日電(記者楊臻 儲信艷)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軍方30日説,索政府軍日前在索馬利南部下謝貝利州向索馬利“青年黨”武裝發動攻勢,打死20名武裝分子。

  索馬利政府軍指揮官艾哈邁德·侯賽因告訴媒體,索政府軍此前得到線報,“青年黨”武裝分子在下謝貝利州奧迪格勒鎮郊外集結,準備襲擊政府軍基地。在非盟特派團的幫助下,政府軍28日晚向“青年黨”武裝發動攻勢,打死20名武裝分子,包括一名叫哈桑·賈布裏勒的高級頭目。

  當地居民拉斯米·哈巴德告訴新華社記者,28日晚間他聽到激烈的交火聲,一些迫擊炮彈落到了他居住的村莊內,引起居民恐慌。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506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