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七屆慕尼黑華語電影節開幕
2019-09-30 06:08: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國慕尼黑9月29日電(記者朱晟)第七屆慕尼黑華語電影節29日在德國南部城市慕尼黑拉開帷幕。本屆電影節為期一周,將展映《無名之輩》《一出好戲》《無雙》等17部優秀華語影片。

  本屆電影節由慕尼黑孔子學院主辦。慕尼黑孔院中方院長繆雨露表示,除了安排致敬經典、人文紀實、藝術院線和佳片速遞等展映單元,本屆電影節還將舉辦中德電影人對話講壇,讓中德電影圈同行進行思想碰撞,並與現場觀眾互動。

  電影節協辦方、中國電影資料館代表團團長黎濤表示,希望可以借助電影節的契機,讓更多德國觀眾接觸到優秀的華語電影。本屆電影節適逢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中國電影資料館與慕尼黑孔院共同推出了《“慢慢看”——新中國70年優秀電影海報展》,展出新中國各個時期的優秀海報作品。

  作為一個非競賽類影展,慕尼黑華語電影節立足中國文化的海外傳播,旨在展現中國當代電影藝術發展,促進中德文化的交流互賞。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58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