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埃及)貿易博覽會力促雙邊經貿往來
2019-09-29 15:55: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9月29日電(記者吳丹妮 瑪利亞姆)第六屆中國(埃及)貿易博覽會28日在埃及首都開羅國際展覽中心開幕,來自浙江、福建、河南、山東等11個省市的195家中國外貿企業將與來自埃及、沙特阿拉伯、黎巴嫩等國的上千名採購商洽談合作。

  中國駐埃及大使廖力強在開幕式致辭中説,近年來,埃及政府大力實施經濟和社會改革,埃及“2030願景”“蘇伊士運河走廊開發”等發展戰略有序推進,新投資法等一係列開放舉措落地實施,市場活力和發展潛力顯著提升,為中埃兩國在“一帶一路”框架下加強戰略對接、推進務實合作提供了新的歷史機遇。

  埃及開羅商會秘書長哈立德·穆斯塔法告訴記者,在埃及商界,注冊參加中國(埃及)貿易博覽會已成“潮流”,希望有更多中國的行業龍頭企業到埃及投資。

  據悉,為更好促進中國企業與海外採購商對接,今年博覽會加大了對埃及及周邊國家採購商的邀約力度,增設貿易配對區、專業翻譯等方便雙方直接溝通。

  本屆博覽會由浙江省杭州市人民政府主辦,為期三天,展區面積達8200平方米,展示家電電子、紡織服飾、工業機械、建材、電力能源、食品等領域的優質中國商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05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