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媒稱俄著手重建敘空軍基地 完工後可容納更多飛機
2019-09-28 08:42: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羅斯駐敘利亞赫邁米姆空軍基地官員26日説,俄方正著手重建這一空軍基地,完工後可容納更多飛機。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當天援引這名基地官員的話報道,赫邁米姆空軍基地現有大約30架戰機和直升機,包括蘇-35S、蘇-34、蘇-24戰機以及米-35和米-8直升機。

  衛星通訊社沒有公開這名官員的姓名。按這名官員的説法,赫邁米姆空軍基地正在重建第二條跑道,以提升飛機起降能力。

  這名官員説,基地還新建了機庫,“這些設施將保護(基地內飛機)免遭無人機襲擊和日曬雨淋”。

  敘利亞媒體報道,2018年1月以來,赫邁米姆空軍基地多次發現無人機,分別予以擊落或俘獲。俄方調查顯示,這些無人機來自敘政府軍與極端組織交火區或敘利亞反對派武裝控制區。(閆潔)【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10294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