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塞浦路斯文化名城聖納帕舉行中國日活動
2019-09-28 19:33: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塞浦路斯聖納帕9月27日電(記者張保平 蔣新彤)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及中塞建交48周年,塞浦路斯東部海濱旅遊勝地聖納帕27日晚舉行中國日活動,來自廣東省的文藝團體為數百名觀眾獻上一場精彩的文藝演出。

  當晚,廣東省文藝團體表演了舞蹈、武術、魔術、演唱等節目,樂手們還用中國樂器演奏了塞浦路斯民歌。

  中國駐塞浦路斯大使黃星原在致辭中説,聖納帕是塞浦路斯文化名城,在這裏舉行中國日活動,促進了中塞人文交流合作,增進了塞浦路斯民眾對中國的了解與認知,有助于推進兩國在經貿、投資等領域的務實合作。

  黃星原對塞浦路斯廣東商會、中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及廣州市歸國華僑聯合會精心組織中國日活動表示感謝。

  聖納帕市市長揚尼斯·卡魯索斯為活動致辭,並觀看了廣東省文藝團體的演出。

  中國日活動是為期三天的聖納帕第35屆國際節的一部分。當天早些時候,塞浦路斯中小學生在聖納帕街頭表演了民間舞蹈。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05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