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扶貧基金會聯合中資企業培訓尼泊爾貧困青年
2019-09-26 23:58: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德滿都9月26日電(記者 周盛平)尼泊爾貧困青年職業培訓項目25日在尼西部的博克拉正式啟動,200多名當地青年有望學到實用技術、找到工作,改善自己的家庭條件。

  據項目執行方中國扶貧基金會尼泊爾辦公室介紹,該項目為期3年,每年將選定75名來自低收入家庭的年輕人接受為期3個月的職業技能培訓。辦公室主任鄒志強説,項目將與在尼中資企業合作,側重培訓管道工和電工,同時幫助受訓者在當地尋找就業機會。

  博克拉技術培訓學校校長本德拉在啟動儀式上説,尼泊爾每年有50萬年輕人走向社會,其中近一半人因為缺乏技能而無法找到穩定工作。參與項目的受訓學生將通過面試産生,相信他們的人生將因此改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4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