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尼馬魯古省6.8級地震造成20人死亡
2019-09-26 23:55: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加達9月26日電(鄭世波)印度尼西亞國家抗災署26日説,該國馬魯古省當天上午發生的6.8級地震已造成20人死亡。

  印尼國家抗災署代理髮言人阿古斯·維博沃在一份聲明中説,地震還造成至少107人受傷,約2000人被緊急撤離到3個臨時避難所。此外還有包括民房、醫院、學校、宗教場所、橋梁等在內的數百座建築物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壞。

  他表示,災區目前急需帳篷、毯子、食物、飲水、藥品等,由印尼國家抗災署、軍警、醫療機構、志願者等組成的聯合救援隊正緊急開展救援工作。

  阿古斯還説,本次地震後,震中附近發生近百次余震,其中最大的一次為5.6級。印尼國家抗災署提醒災區民眾留意抗災署和印尼氣象、氣候和地球物理局等權威機構發布的消息,不要輕信未經證實的資訊和言論。

  據印尼氣象、氣候和地球物理局網站消息,馬魯古省26日上午發生6.8級地震,震中位于馬魯古省首府安汶市東北40公里處的陸地,震源深度為10公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45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