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帶一路”城市設計周倫敦站開幕
2019-09-26 18:40: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9月26日電(記者梁希之)“一帶一路”城市設計周倫敦站推廣活動25日在英國倫敦時尚與布料博物館開幕。

  本次活動由中國文化和旅遊部産業發展司指導、北京國際設計周有限公司主辦。其間將舉辦“與東方傳統對話-中國文創設計展”等多項活動。

  “與東方傳統對話——中國文創設計展”以“文博設計”為主題,呈現了來自北京頤和園、天壇、北海公園、首都博物館等皇家園林及博物館,以及來自蘇州的平江路、蘇州博物館等著名景點和博物館的最新衍生品設計,通過“展示大景點、聚焦小物件”的方式,展示當代中國城市的文化底蘊和設計活力。

  中國駐英國大使館文化公參與芃對倫敦站活動的啟動表示祝賀。他説,本場活動是中國文化和旅遊部今年“一帶一路”國際推廣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宗旨是促進和鼓勵中國與各國間在創意設計産業領域的合作。

  北京國際設計周有限公司項目運營事業部總經理張秀菊説,希望通過北京國際設計周的國際交流平臺,促使更多的國際設計力量加入中國的文博設計工作,由此促進國際文化旅遊和設計産業的合作與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04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