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逮捕一名巴勒斯坦部長
2019-09-26 00:22: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9月25日電 巴勒斯坦消息人士25日説,巴勒斯坦耶路撒冷事務部長法迪·希德米當天在其位于東耶路撒冷的家中被以色列警方逮捕。

  以色列警方當天證實了這一消息,稱逮捕希德米是因為他在東耶路撒冷“從事政治活動”,違反了以色列相關法律。此前,希德米曾多次遭到以色列警方逮捕。

  巴勒斯坦解放組織(巴解組織)譴責以方這一逮捕行動。巴解組織執委會成員阿德南·胡斯尼對新華社記者説,以方頻繁在耶路撒冷逮捕巴勒斯坦人的做法是對耶路撒冷居民權利的侵犯。

  據悉,以色列警方當天還進入巴勒斯坦耶路撒冷省長阿德南·蓋斯在東耶路撒冷的家中搜查,並在東耶路撒冷和約旦河西岸逮捕了另外14名巴勒斯坦人,在希伯倫附近強制拆除了兩處巴勒斯坦居民住房。

  巴方堅持建立一個以1967年邊界為基礎、以東耶路撒冷為首都的獨立的巴勒斯坦國。而以色列1967年佔領東耶路撒冷後,單方面宣布整個耶路撒冷為其“永久、不可分割的”首都。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成都:7只新生大熊貓齊亮相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寧夏石嘴山:“塞上江南”現花海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40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