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教師將與緬甸公務員培訓師分享中國的治國理政經驗
2019-09-24 18:22: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仰光9月24日電(記者車宏亮 黃慶義)2019年緬甸公務員培訓師研修班開班儀式23日在曼德勒省賓烏倫鎮舉行,來自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的教師團隊將與緬甸中央公務員學院的培訓師分享中國的治國理政經驗。

  中國駐緬甸大使陳海在開班儀式上致辭説,中國的發展為廣大發展中國家走向現代化提供了成功經驗,來自中國的教師團隊將與各位學員分享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介紹中國基本政治制度及改革開放主要經驗等。開辦此培訓班有助于緬甸探索適合其國情的治國理政方法,將對中緬兩國治國理政交流和發展戰略對接起到積極促進作用。

  緬甸聯邦公務員委員會委員梭瓦倫丁在致辭中表示,感謝中國政府和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幫助實施此次培訓,舉辦該培訓班為緬甸中央公務員學院的培訓師提供了提升自我知識技能的良好機會,有助于推進緬甸政府改革。

  據了解,此次研修班由緬甸聯邦公務員委員會和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共同舉辦,培訓從23日持續至27日,緬甸中央公務員學院的70名培訓師參加培訓。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中國教師將與緬甸公務員培訓師分享中國的治國理政經驗-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35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