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綜述:《權力的遊戲》《倫敦生活》笑傲美國第71屆艾美獎
2019-09-23 20:41: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9月23日電 綜述:《權力的遊戲》《倫敦生活》笑傲美國第71屆艾美獎

  新華社記者高山 檀易曉

  第71屆美國“黃金時段艾美獎”22日在美國洛杉磯微軟劇院舉行頒獎禮。HBO電視臺制作的劇集《權力的遊戲》和亞馬遜的劇集《倫敦生活》分別獲得分量最重的劇情類與喜劇類最佳劇集獎項,成為這個美國電視界年度盛會的最大贏家。

  《權力的遊戲》自2011年首播以來風靡全球,今年播出的最終季雖飽受爭議,但仍在本屆艾美獎提名中獲得了最多的32項提名,並最終奪得了劇情類最佳劇集獎和劇情類最佳男配角獎。一共播出八季的《權力的遊戲》總共拿下了4次艾美獎劇情類最佳劇集獎。在劇中扮演“小惡魔”的彼特·丁拉基奪得劇情類最佳男配角獎,這也是他第四度奪得此獎項。

  比利·波特憑借在歌舞劇《姿態》中的精彩表現,獲得劇情類劇集最佳男主角。在《殺死伊芙》中飾演女刺客的英國女演員朱迪·科默奪得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獎。兩人都是首次奪得艾美獎。劇情類最佳女配角由《黑錢勝地》的女演員朱莉婭·迦納奪得。

  劇情類最佳導演獎由《黑錢勝地》的導演傑森·貝特曼獲得。傑西·阿姆斯特朗憑借《繼承之戰》獲得劇情類最佳編劇獎。

  講述一名少女在倫敦頹廢生活的英國喜劇《倫敦生活》成為本屆艾美獎的最大黑馬,在喜劇類評選中佔據壓倒優勢,奪得了包括最佳劇集在內的喜劇類4項大獎,是當晚頒獎禮獲獎最多的劇集。其中,菲比·沃勒-布裏奇獨得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和喜劇類最佳編劇獎。該劇集導演哈利·布拉德比爾獲得了喜劇類最佳導演獎。

  比爾·哈德爾憑借自導自演的《巴瑞》再次獲得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喜劇類最佳男女配角獎都出自《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的演員,得主分別為托尼·夏爾赫布和艾利克斯·布諾斯汀。

  在最佳限定劇方面,以切爾諾貝利核事故為背景的劇集《切爾諾貝利》奪得了最佳限定劇集、最佳導演和最佳編劇3個獎項。其中,喬韓·瑞克獲得了限定劇最佳導演獎,克雷格·麥辛獲得了限定劇最佳編劇獎。

  限定劇最佳男女主角獎分別為《有色眼鏡》的演員賈雷爾·傑羅姆和《佛西與沃登》的演員米歇爾·威廉姆斯,限定劇最佳男女配角獎則分別被《英式醜聞》的演員本·衛肖和《惡行》的演員帕特麗夏·阿奎特奪得。

  《黑鏡:潘達斯奈基》奪得了最佳電視電影獎,這也是《黑鏡》連續三年奪得此獎項。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3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