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將與深圳合作培訓發展中國家青年企業家
2019-09-22 14:09: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9月21日電(記者林遠 徐曉蕾)聯合國南南合作辦公室與深圳市青年聯合會21日宣布啟動“南方青年企業家萬人計劃”,準備今後五年在發展中國家培訓1萬名青年企業家,為他們提供綠色技術方面的支援。

  聯合國南南合作辦公室主任豪爾赫·切迪克和中國深圳青年聯合會代表陳代興當天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的聯合國青年氣候峰會上宣布啟動這項計劃。

  切迪克説,該計劃將為發展中國家綠色技術等領域的青年企業家提供“一站式”支援,提高他們在創業、金融、創新和數字技術方面的知識和技能,支援他們有助于減少碳排放的舉措。

  陳代興表示,過去40年,青年企業家一直是深圳從小漁村轉變成科技中心城市的主力軍。他認為,擁有青年企業家力量的深圳能夠為聯合國推動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提供“中國智慧”。

  官方資料顯示,“南方青年企業家萬人計劃”2019年將分別在亞洲和非洲提供兩次線下培訓,重點為數字支付和創業方面。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所羅門群島風光
所羅門群島風光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南寧:華美夜色扮靚東博會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國際和平日:世界各地的和平紀念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浙江湖州:秋風起 採菱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02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