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丹麥中國商會舉行年會探討兩國企業合作機遇
2019-09-20 10:23: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哥本哈根9月19日電(記者林晶)丹麥中國商會2019年年會19日在哥本哈根舉行。出席活動的兩國政商界人士就當前世界經濟形勢下兩國企業面臨的挑戰、機遇與合作進行了交流。

  丹麥工業、商業與金融事務大臣西蒙·科勒魯普在年會發表致辭説,中國是丹麥的重要出口國之一。當前中國與丹麥的企業面臨氣候變化、城鎮化等相似挑戰,這對兩國企業來説也意味著合作的新機遇。他説,在丹中國企業對丹麥經濟技術發展大有裨益,丹麥也將致力于為各國投資者創造更好的投資環境。

  中國駐丹麥大使馮鐵充分肯定了商會為中丹關係發展所做貢獻。他表示,中國政府不斷改善外資在華投資環境,也希望其他國家為中國企業提供公平、透明的營商環境。

  丹麥中國商會于2018年5月成立,旨在促進中丹經濟貿易與投資合作,會員包括中國銀行、中國國航、華為、華大基因、中國船級社等機構和企業。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018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