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泰國大使館提醒國慶期間赴泰遊客注意安全
2019-09-16 18:35: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9月16日電 中國駐泰國大使館16日發布提示,提醒將在國慶假期來泰旅遊的中國遊客遵守泰國法律,注意涉水及交通安全,並提示遊客謹慎購買佛牌、護身符等商品。

  使館網站當天發布的“旅遊溫馨提示”説,依照泰國法律,每名遊客僅允許攜帶1條香煙和1瓶酒入境,超量攜帶會被罰款。另外,電子煙在泰國屬違禁物品,在泰攜帶、使用、進出口、銷售電子煙等行為均屬違法。

  使館同時提醒遊客遵守泰國環境保護規定,勿在相關海灘吸煙、亂扔垃圾,或做出抓捕、喂食海洋生物、踩踏珊瑚等破壞海洋生態環境行為,否則按照泰國法律可能被判罰款乃至監禁。

  據泰國媒體報道,泰國近期出現商販用佛牌、護身符坑騙外國遊客的現象。使館對此專門提醒遊客謹慎購買佛牌、護身符等商品,切勿相信一些商販所謂佛牌、護身符有“特殊魔力”的説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綠城秋色美
綠城秋色美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0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