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巴旅遊文化交流活動在巴西伊瓜蘇開幕
2019-09-16 15:14: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西伊瓜蘇9月15日電(記者彭樺)為期兩天的中巴旅遊文化交流活動15日在巴西旅遊城市伊瓜蘇開幕。

  此次活動是在中國駐聖保羅總領館支援下,由聖保羅亞洲文化中心與伊瓜蘇市旅遊局聯合主辦的。

  中國駐聖保羅副總領事田玉震在開幕晚會上致辭説,今年是中巴建交45周年,中巴關係在互利共贏、共同發展的道路上穩步前行,合作成果豐碩。

  伊瓜蘇市旅遊局局長吉爾馬·皮奧拉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説,希望通過持續舉辦這一活動增進巴中友誼,促進巴中民間文化交流。據皮奧拉介紹,近年來前往伊瓜蘇旅遊的中國遊客逐年增長,2019年預計突破2萬人次。伊瓜蘇市今年還加入了由北京市倡議發起的世界旅遊城市聯合會,希望為中國遊客赴巴西旅遊提供便利。

  聖保羅亞洲文化中心總裁方三京表示,作為世界著名旅遊景點伊瓜蘇瀑布所在地,伊瓜蘇連續三年成功舉辦中巴旅遊文化交流活動。目前這一活動已成為巴中兩國民眾與遊客共同慶祝的節日。

  在開幕晚會上,中巴兩國藝術家輪流獻上精彩文藝演出。上海鼓舞東方藝術團的中國鼓樂表演更是贏得巴西觀眾的陣陣掌聲與歡呼。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綠城秋色美
綠城秋色美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0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