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爾及利亞將于12月舉行總統選舉
2019-09-16 07:27: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9月15日電(記者黃靈)阿爾及爾消息:阿爾及利亞臨時總統本·薩拉赫15日發表電視講話,宣布將于12月12日舉行總統選舉。

  本·薩拉赫説,他已簽署有關舉行選舉的法令。他表示,這次大選能使阿爾及利亞擺脫目前的政治僵局,讓國內局勢盡快恢復正常。他呼吁民眾積極參加選舉投票,並強調將盡最大努力保證大選公平公正。

  阿爾及利亞前司法部長舒爾菲15日被選為阿爾及利亞獨立選舉監督委員會主席,該機構將負責大選的組織工作。

  阿爾及利亞前任總統布特弗利卡于4月2日辭職,阿民族院(參議院)議長本·薩拉赫4月9日被任命為臨時總統。本·薩拉赫4月10日曾宣布將于7月4日進行總統選舉,但之後一直未能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綠城秋色美
綠城秋色美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998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