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路邊炸彈襲擊至少3人死亡
2019-09-14 23:49: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9月14日電(記者楊臻 儲信艷)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希爾-沙貝萊州中謝貝利地區14日發生一起路邊炸彈襲擊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

  希爾-沙貝萊州發言人伊羅説,有人提前在戈羅利村安裝了一個簡易爆炸裝置,在當地政府官員的車輛經過時,該裝置發生爆炸。安全部隊現場擊斃了一名男子。

  伊羅證實,中謝貝利地區財政局副局長沙塔維、希爾-沙貝萊州前貿易局局長奧斯曼和當地人道主義工作者巴爾多斯在爆炸中死亡。

  目擊者哈爾西告訴新華社記者,在襲擊現場附近能聽到猛烈的爆炸聲。“爆炸發生在我家附近一條路上。我們後來得知,當地政府的官員已經死亡。”

  索馬利“青年黨”宣稱對此次襲擊事件負責。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綠城秋色美
綠城秋色美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996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