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省文化旅遊推介會在荷蘭海牙舉辦
2019-09-14 16:04: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江蘇文化旅遊嘉年華走進荷蘭

  9月13日,在荷蘭海牙,服務員端上“雨花石”湯圓。 新華社記者 林立平 攝

  新華社海牙9月14日電(記者王雅楠)江蘇省文化旅遊推介會13日在荷蘭海牙舉辦,吸引了不少當地民眾參加活動。

  推介會當天在海牙汽車博物館舉行。活動主辦方海牙中國文化中心對江蘇省在歷史、自然、飲食等方面豐富的旅遊和人文資源進行了推介,來自宿遷和蘇州兩市旅遊局的代表分別展示了兩地的旅遊特色。

(國際)(3)江蘇文化旅遊嘉年華走進荷蘭

  9月13日,在荷蘭海牙,人們在品嘗淮揚菜。新華社記者 林立平 攝

  荷蘭阿姆斯特丹大學教授茨維·維尼格表示,參加這次推介活動後,他十分向往能夠到江蘇一睹那裏美麗的自然景觀、嘗嘗當地的美食。曾到訪過蘇州的麗塔·門斯告訴記者,自己非常想再去一次江蘇,欣賞當地韻味十足的景致,多了解當地普通人的生活。

  此外,“蘇韻華章——江蘇文化旅遊嘉年華”當天在海牙汽車博物館舉行了開幕式。中國駐荷蘭大使徐宏致辭表示,目前中荷兩國在文化、旅遊等眾多領域建立了務實合作。中國是最受國際遊客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之一。歡迎更多荷蘭遊客到中國旅遊,實地感受中國的自然風光和燦爛文化。

(國際)(2)江蘇文化旅遊嘉年華走進荷蘭

  9月13日,在荷蘭海牙,人們在欣賞攝影作品。 新華社記者 林立平 攝

  據了解,本次嘉年華期間,海牙中國文化中心將舉辦美食周、攝影展等活動。

  荷蘭經濟事務和氣候政策部、海牙市政府代表及荷蘭地方省市旅遊局代表、在荷華僑華人等各界人士出席了上述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瞰豐收——五彩大地碩果豐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世界最大白鶴群”朋友圈在擴大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香港舉行中秋彩燈會
大熊貓吃“月餅”過中秋
大熊貓吃“月餅”過中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996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