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第九批赴南蘇丹維和工兵和醫療分隊榮獲戰區司令嘉獎
2019-09-12 21:17: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9月12日電(賈方文 楊臻)南蘇丹瓦烏消息:聯合國駐南蘇丹特派團(聯南蘇團)西戰區司令王傳經12日向中國第九批赴南蘇丹維和工兵和醫療分隊頒發了集體和個人嘉獎,以表彰兩支分隊在過去的一年為維護地區和平穩定作出的突出貢獻。

  戰區司令嘉獎是聯合國各任務區以戰區司令名義頒發的榮譽,以表彰維和任務期間作出突出貢獻的集體和個人。王傳經表示,中國維和官兵敢于拼搏,攻堅克難,完成了聯合國賦予的各項任務,展現了頑強的戰鬥精神,同時也贏得了聯南蘇團各級官員以及當地民眾的一致好評和認可。

  中國第九批赴南蘇丹(瓦烏)維和部隊指揮長查永力中校表示,這一嘉獎不僅是一種肯定與信賴,更是一份責任與擔當。雖然第九批維和部隊將于近期結束維和任務回國,但全體維和官兵仍將精神振奮,一如既往在國際舞臺展示好國家和軍隊的良好形象。

  中國第九批赴南蘇丹維和工兵和醫療分隊自去年9月部署到任務區以來,克服安全形勢嚴峻等困難,出動兵力13000余人次,動用車輛機械4400多臺次,高標準完成南蘇丹重要補給線道路整修等130余項急難險重任務,修築道路近700公里、加固修築圍墻3500余米、平整場地9000余平方米,接診患者2100余人次,以實際行動贏得了聯南蘇團官員和駐地政府及民眾的高度讚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首都交警鐵騎隊亮相
首都交警鐵騎隊亮相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9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