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俄亥俄州小型貨機墜毀致2人死亡
2019-09-12 00:05: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9月11日電(記者鄧仙來)據美國媒體引述美國俄亥俄州托萊多—盧卡斯縣港務局消息,一架小型貨機11日在托萊多機場附近墜毀,造成機上2人死亡。

  托萊多—盧卡斯縣港務局説,這架貨機當地時間11日淩晨3點左右墜毀在托萊多機場東部一家汽車修理廠,撞擊到地面上多輛汽車並引起大火,尚不清楚兩名死者的詳細資訊及貨機的所有者。目前沒有其他人員受傷的報告。

  托萊多—盧卡斯縣港務局説,貨機從得克薩斯州拉雷多市起飛,10日經停田納西州孟菲斯市郊外,隨後飛往俄亥俄州。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官員已抵達事故現場,將與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和俄亥俄州當地消防部門及公路巡邏隊共同調查事故原因。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88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