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汶萊航空10月底恢復直飛北京航線
2019-09-11 21:43: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斯裏巴加灣市9月11日電(記者薛飛)汶萊皇家航空公司11日宣布,已經開始發售汶萊首都斯裏巴加灣市直飛北京航班的機票,今年10月27日將首飛北京大興國際機場。

  文航表示,直飛北京航線最初為每周一、三、五、日四班,2020年1月14日起將增至每天一班。另外,文航官網還將提供中文服務以及支付寶和微信支付方式,方便中國旅客購票。

  文航1993年曾開通直飛北京的定期航線,後因乘客量不及預期而停飛。文航目前對華航線覆蓋上海、南寧、杭州、海口、長沙等城市。

  文航首席執行官卡拉姆·錢德對中方支援文航恢復直飛北京航線表示感謝。他説,北京市場發展迅猛,為文航提供了巨大商機。錢德説,作為汶萊國家航空公司,文航恢復直飛北京航線有助于進一步擴大文中兩國旅遊和貿易往來,助力兩國穩健的雙邊關係更上層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88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