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民調顯示六成美國民眾認為美國經濟明年有衰退風險
2019-09-11 09:35: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9月10日電(記者許緣)美國《華盛頓郵報》和美國廣播公司10日公布的聯合民調結果顯示,隨著對貿易摩擦擔憂加劇,有60%受訪美國民眾認為明年美國經濟“很有可能”或“有可能”出現衰退。

  根據民調結果,與去年11月時相比,認為美國經濟目前表現“優秀”或“良好”的受訪者比例大幅下降近10個百分點至56%。有43%的受訪者認為,美國政府的貿易和經濟政策增加了明年經濟衰退的可能性。同時,60%的美國民眾擔心經貿爭端將提高家庭購買成本,其中三分之一的人表示對此“非常擔心”。

  按性別來看,調查顯示,美國女性對美國經貿政策認可度較男性更低,僅有30%。

  本次民調于9月2日至5日進行,1003名美國成年人參與了民調。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498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