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使館為赴華學習交流南非學生舉行歡送會
2019-09-10 19:22: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約翰內斯堡9月10日電(記者荊晶)中國駐南非大使館日前在約翰內斯堡為即將赴華學習交流的南非全國學生大會青年學生領袖訪華代表團舉行了歡送會。

  中國駐南非大使林松添在8日舉行的歡送會上表示,此次邀請南非全國學生大會青年學生領袖赴華學習交流,是中方落實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的具體舉措,也是中方致力于深化中南兩國青年友誼、促進兩國人文交流之舉,將進一步豐富中南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的內涵。

  南非全國學生大會青年學生領袖訪華代表團團長塔博感謝中方熱情邀請並精心組織此次中國之行。他説,此次中國之行將幫助代表團成員開闊視野,更全面、深入了解中國和世界,學習借鑒中國成功發展經驗,為將來投身南非經濟轉型和發展振興做準備。

  南非開普半島科技大學學生斯布西索·澤瓦拉對即將開始的中國之行感到興奮不已。他説,希望能通過與同齡人的交流加深自己對中國的了解。

  在為期兩周的活動中,來自20所南非公立高校的31名學生將先後到訪北京、上海、深圳,同中國高校學生和學聯代表等進行交流互動。

  南非全國學生大會是南非最有影響力的全國性學生組織,在南非26所公立高校設立了分支機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83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