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孟加拉國智庫舉行“一帶一路”國際研討會
2019-09-10 17:54: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卡9月10日電(記者劉春濤)孟加拉國知名智庫政策對話中心近日在孟加拉國首都達卡舉行“一帶一路”國際研討會。來自孟加拉國、中國、尼泊爾、印度的專家學者及各國駐孟外交人員和媒體代表等百余人參加了研討會。

  孟加拉國工業部長胡馬雲表示,“一帶一路”倡議對孟加拉國和南亞國家的發展非常重要。孟加拉國應積極抓住“一帶一路”機遇,加強相互理解和互聯互通、實現共同發展。

  雲南社科院代表們在會上介紹了“一帶一路”建設的發展情況,他們表示,“一帶一路”倡議為全球治理提供了中國智慧和中國方案,將促進地區的經濟合作。中孟兩國應加強彼此戰略和政策的對接,攜手構建命運共同體,推動兩國全面互聯互通夥伴關係的建設。

  孟加拉國智庫政策對話中心主席蘇班表示,國際智庫之間的合作對于推動“一帶一路”倡議非常重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8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