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會見尼泊爾大會黨主席德烏帕
2019-09-10 16:36: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德滿都9月10日電(記者周盛平)9月10日,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在加德滿都會見尼泊爾大會黨主席德烏帕。

  王毅表示,中尼友好跨越千年,歷久彌堅。大會黨是尼泊爾有著悠久歷史的政黨,無論在朝在野,始終支援中尼友好合作,為推動兩國關係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中國對尼友好政策面向全體尼泊爾人民,擁有堅實民意基礎,不會因為尼泊爾政局的變化而改變。中國共産黨願與尼泊爾大會黨加強黨際交往,互學互鑒,建立更加緊密的關係。中尼共建“一帶一路”已經取得許多積極成果,雙方應加快推進跨喜馬拉雅立體互聯互通網絡建設,進一步造福兩國人民。

  德烏帕表示,尼中友誼源遠流長,尼泊爾始終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不會允許任何勢力在尼從事反華活動。尼方感謝長期以來中方提供的大力支援幫助,希望在尼國家發展建設進程中深化尼中全方位合作,加快互聯互通,助力尼泊爾實現從“陸鎖國”到“陸聯國”的轉變,在地區經濟發展中發揮樞紐作用。大會黨願加強同中國共産黨的黨際交往,藉此促進兩國人民之間的友好情誼,推動雙邊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8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