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外長分別與土、沙特外長通電話討論敘利亞問題
2019-09-10 14:33:4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9月9日電(記者李奧)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9日分別與土耳其外長恰武什奧盧及沙特外交大臣阿薩夫通電話,就敘利亞問題以及雙邊合作等進行討論。

  俄外交部9日發表聲明説,拉夫羅夫當天應邀與恰武什奧盧通電話,雙方就敘利亞問題政治解決進程及聯合國安理會第2254號決議進行了討論,並就8月27日俄土兩國總統會談達成的相關協議進行磋商,雙方表示願盡快推進敘利亞憲法委員會的組建和啟動。

  同一天,俄外交部在另一份聲明中説,拉夫羅夫在與阿薩夫的通話中,就鞏固兩國今後合作問題進行磋商。兩人還就包括敘利亞、葉門在內的一係列地區關鍵問題交換了意見。

  塔斯社9日援引俄副外長波格丹諾夫的話説,當天拉夫羅夫與阿薩夫在通話中就敘利亞憲法委員會問題進行了討論。波格丹諾夫透露,該委員會將在本月完成組建,其啟動時間已經擬定。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全國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開幕式舉行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98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