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東部兩州發生大面積林火
2019-09-08 21:22: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9月8日電(記者陳宇)澳大利亞東部的昆士蘭州和新南威爾士州近日發生大面積林火。截至8日中午,著火點已超過107處,昆士蘭州至少20座建築被燒毀,新南威爾士州過火面積超過7.8萬公頃。

  昆士蘭州有關部門當天在聯合新聞發布會上説,由于幹燥和大風天氣在未來幾天內仍將持續,控制火勢蔓延的工作將面臨很大挑戰。目前該州著火點有57處,是該州歷史上最嚴重的春季林火。

  昆士蘭州有關部門同時宣布,受林火影響,9所學校將于9日關閉。目前該州尚無人員因林火死亡或失蹤的報告。

  在新南威爾士州,目前火災最為嚴重的是位于該州北部的滕特菲爾德和阿米代爾兩地,總過火面積已超過7.8萬公頃。該州消防部門8日表示,目前已投入超過400名消防員及30余架飛機參與滅火。截至8日中午,該州著火點達50處,其中18處仍未得到控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邊陲塔城的多民族美食
邊陲塔城的多民族美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974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