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赴黎維和部隊成功舉行安全保障演習
2019-09-08 20:50:4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9月8日電(孫帥 牛彥澧)中國第18批赴黎維和多功能工兵分隊7日成功舉行安全保障演習,受到聯合國駐黎巴嫩臨時部隊(聯黎部隊)官員充分肯定和高度評價。

  鑒于黎巴嫩真主黨和以色列軍隊近日在黎以邊境“藍線”附近短暫交火,此次演習以聯黎部隊任務區爆發大規模衝突為背景,重點檢驗中國維和部隊接收、營救、轉移、安置聯黎部隊國際雇員及其家屬的安全保障能力。

  當天,演習在中國赴黎維和部隊營地及其附近村莊拉開帷幕。接到聯黎聯合作戰中心的任務指令後,中國維和部隊第一時間啟動應急預案,著手緊急疏散聯黎部隊雇員及其家屬,安排他們前往中國營區避險。

  演習中還模擬了營救被困聯黎部隊雇員的場景。

  演習結束後,聯黎安全部門代理負責人路易斯·德索薩表示,此次演習你們組織得很好,非常感謝你們的辛勤付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白露到 曬核桃
白露到 曬核桃
初秋那拉提
初秋那拉提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深山·村小·三十七年
邊陲塔城的多民族美食
邊陲塔城的多民族美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74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