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習近平就津巴布韋前總統穆加貝逝世向津總統姆南加古瓦致唁電
2019-09-07 19:26: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9月7日電 9月7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就津巴布韋前總統穆加貝不幸逝世向津巴布韋總統姆南加古瓦致唁電。習近平代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並以個人的名義,對穆加貝前總統逝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向津巴布韋政府和人民以及穆加貝先生親屬表示誠摯的慰問。

  習近平表示,穆加貝先生是津巴布韋和非洲傑出政治家和民族解放運動領導人,生前多次訪華,為推動中津、中非友誼合作作出了卓越貢獻。他的逝世是津巴布韋人民的巨大損失,也使中國人民失去了一位老朋友、好朋友。中方珍視中津兄弟般的傳統友誼,願同津巴布韋政府和人民一道,繼續擴大和深化雙方各領域合作,推動中津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習近平就津巴布韋前總統穆加貝逝世向津總統姆南加古瓦致唁電-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7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