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物流企業開通經由廈門至歐洲的海陸聯運服務
2019-09-06 21:52: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9月6日電(記者錢錚)日本物流巨頭日本通運公司6日宣布,自本月1日起,公司開始提供從日本出發經由中國廈門至歐洲的海陸聯運服務。

  日本通運當天發表新聞公報説,新的海陸聯運服務從東京、橫濱、名古屋、神戶等日本主要港口出發,貨物通過海運抵達廈門,再從廈門經鐵路抵達波蘭馬拉舍維奇或德國漢堡和杜伊斯堡。

  據介紹,新服務全程需要23至25天,運輸時間較之前全程海運的40天大幅縮短,較之前經由大連的海陸聯運也縮短一周左右,同時運輸成本也大幅降低。

  日本通運2015年11月起著手開發中歐之間的鐵路聯運服務,希望使之成為空運和海運之外的第三種運輸途徑。2018年5月,公司開始利用中歐鐵路提供從日本出發經由大連至歐洲的海陸聯運服務。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日黃石
秋日黃石
颶風“多裏安”登陸美國北卡州
颶風“多裏安”登陸美國北卡州
夜生活重現巴格達
夜生活重現巴格達
唐宋古琴特展在浙開幕
唐宋古琴特展在浙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970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