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民兵武裝打死5名“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2019-09-06 04:53: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格達9月5日電(記者白平)伊拉克什葉派民兵武裝“人民動員組織”5日發表聲明説,該組織當天在薩拉赫丁省打死5名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聲明説,“人民動員組織”當天在薩拉赫丁省首府提克裏特市東南部杜爾鎮附近與“伊斯蘭國”武裝分子交火,打死3名武裝分子。該組織還出動一架武裝直升機,摧毀“伊斯蘭國”武裝在當地一個據點,並打死2名武裝分子。

  另據薩拉赫丁省警察局一名官員説,“人民動員組織”成員4日晚在杜爾鎮附近遭到“伊斯蘭國”武裝分子襲擊,導致2人受傷、1人失蹤。

  2017年12月,伊拉克宣布取得打擊“伊斯蘭國”的歷史性勝利,但目前伊境內仍有一些極端分子伺機發動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秋風起 湖蟹肥
秋風起 湖蟹肥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投運在即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天空之眼瞰呼倫貝爾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66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