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與馬達加斯加簽署中醫中心項目協議
2019-09-03 04:36: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塔那那利佛9月2日電(記者文浩)“中國-馬達加斯加中醫中心”項目協議簽署儀式2日在馬達加斯加首都塔那那利佛舉行。

  中國駐馬達加斯加大使楊小茸、馬達加斯加衛生部長拉庫圖尼裏納及中馬雙方代表數十人出席了協議簽署儀式。

  楊小茸在儀式上致辭説,中國與馬達加斯加在衛生領域的交流合作頻繁深入,中國已連續40多年派遣援馬醫療隊。此次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和馬達加斯加衛生部達成協議開展中醫中心項目合作,將為傳播中醫藥文化、提高馬達加斯加中醫診療水準創造更好的條件,也將為促進兩國傳統醫學交流、加強衛生健康領域合作貢獻力量。

  拉庫圖尼裏納在致辭中感謝中國長期為促進馬達加斯加衛生事業發展所作的貢獻。他表示,相信在馬達加斯加設立中醫中心將促進兩國醫學和衛生領域的交流合作。

  據悉,該中醫中心建成後將在馬達加斯加開展巡回義診等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高山“微小學”的開學第一天
“定遠艦”沉艦遺址在威海發現
“定遠艦”沉艦遺址在威海發現
旅德大熊貓“夢夢”産下雙胞胎
旅德大熊貓“夢夢”産下雙胞胎
綠色與現代感相結合的卡塔爾建築
綠色與現代感相結合的卡塔爾建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5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