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首都一檢查站遭襲致2死11傷
2019-09-03 02:51: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內羅畢9月2日電(記者楊臻 儲信艷)摩加迪沙消息:據索馬利警方2日消息,索馬利首都摩加迪沙市區一處安全檢查站當天遭到汽車炸彈襲擊,造成2人死亡、11人受傷。

  索馬利一名警官告訴新華社記者,武裝分子駕駛一輛裝有爆炸物的汽車試圖硬闖摩加迪沙市區一處安全檢查站時,汽車發生爆炸,導致2人死亡、11人受傷。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此次襲擊。

  另據索馬利軍方2日消息,索馬利政府軍1日在該國南部的行動中打死9名極端組織索馬利“青年黨”武裝分子。

  索馬利政府軍指揮官阿裏·阿卜杜拉希告訴記者,“青年黨”武裝分子近日潛入南部中謝貝利州和下謝貝利州交界地區多個村莊向村民索要錢財。政府軍接到線報後展開行動,打死9名武裝分子,其余武裝分子逃跑。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索馬利首都一檢查站遭襲致2死11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95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