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加州南部遊船失火 34人失蹤
2019-09-03 00:27: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美國加州南部一船只失火 有人傷亡

  這張由美國文圖拉縣消防局提供的照片顯示的是,9月2日,消防員在起火船只附近工作。新華社/美聯

  新華社洛杉磯9月2日電(記者黃恒 譚晶晶)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南部文圖拉縣聖克魯斯島附近海域一艘遊船當地時間2日淩晨發生火災。加州聖巴巴拉縣消防局證實,目前船上已有5人獲救,34人失蹤。

  截至當地時間2日上午8時,美國海岸警衛隊和消防部門仍在滅火施救。

  駐扎在洛杉磯的美國海岸警衛隊和文圖拉縣消防局發布的消息説,起火船只搭載了超過30名潛水遊客,于2日淩晨3時30分左右發出火警求救信號,事發時該船位于聖克魯斯島北側海面。目前救援行動還在進行,已有人員傷亡但具體數字尚待確認。海岸警衛隊還在附近海域和島上搜救幸存者。

(國際)(5)美國加州南部遊船失火 34人失蹤

  9月2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南部文圖拉縣,調查人員到達美國海岸警衛隊隊部工作現場。 新華社記者 李穎 攝

  當地媒體報道説,起火船只核定最大載員46人,屬于聖巴巴拉縣一家經營潛水遊項目的船只租賃公司。這種潛水遊船,船員一般睡在甲板上,遊客睡在甲板下的船艙中。

  聖克魯斯島距加州南部海岸約50公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美國加州南部遊船失火 34人失蹤-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5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