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挪威國王表示期待與中國加深合作
2019-08-30 20:25: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奧斯陸8月30日電  挪威國王哈拉爾五世29日在奧斯陸接見中國新任駐挪威大使易先良時表示,挪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期待兩國不斷擴大共識,深挖合作潛力,豐富合作內容,更好造福兩國民眾。

  當天,易先良向哈拉爾五世遞交國書,哈拉爾五世回顧了去年10月對中國進行國事訪問時的情景,以及對中國快速發展的深刻印象。他説,當前挪中關係順利發展,雙方各領域交流日益密切。

  易先良説,中挪兩國雖體量不同、文化各異,但在發展上各有優勢,在推崇多邊主義、應對全球性挑戰和維護世界和平等方面擁有諸多共識,應當互學互鑒,深化合作,攜手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秦俑!秦俑!
秦俑!秦俑!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94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