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海之帆‘一帶一路’經貿巡展”走進匈牙利
2019-08-27 11:22: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達佩斯8月26日電(記者袁亮)“上海之帆‘一帶一路’經貿巡展”26日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開幕,為期兩天的經貿展覽將為中匈兩國企業開展務實合作搭建平臺。

  據“上海之帆‘一帶一路’經貿巡展”組委會主任吳根寶介紹,此次經貿巡展的參展企業達110余家,産品涵蓋了日用消費品、化工商品、服裝服飾、有色金屬、醫療設備、建材家居、智能及高端設備等近千種商品,展覽面積近4000平方米。他表示,希望此次經貿巡展能為上海企業進入匈牙利搭建平臺,進一步促進中匈兩國企業開展務實合作。

  布達佩斯市副市長鮑格迪·加博爾在開幕式上致辭説,布達佩斯和上海是友好城市,中國東方航空公司今年6月開通了上海至布達佩斯直飛航線,讓兩座城市的交流更加頻繁,相信此次巡展將進一步密切布達佩斯與上海的經貿交流與合作。

  中國駐匈牙利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劉波説,上海是一座朝氣蓬勃的國際化大都市。今年11月,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在上海舉行,熱烈歡迎匈牙利企業參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9中國國際智能産業博覽會開幕
2019中國國際智能産業博覽會開幕
走進荷蘭“海牙小人國”
走進荷蘭“海牙小人國”
炒出脫貧的幸福“味道”
炒出脫貧的幸福“味道”
2019年諾丁山狂歡節開幕
2019年諾丁山狂歡節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492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