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宣布對加沙地帶的燃料供應減半
2019-08-26 20:54: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8月26日電(記者尚昊 呂迎旭)以色列政府26日宣布將對加沙地帶的燃料供應減半,作為對加沙地帶武裝人員25日向以色列城市發射火箭彈的回應。

  以色列當局26日上午發布公告説,加沙地帶武裝人員向以色列城市發射火箭彈後,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下令將以色列經由凱雷姆沙洛姆口岸輸送至加沙地帶發電站的燃料減半。這一命令當天上午生效,直至以色列政府另行通知。

  加沙地帶武裝人員25日晚向以色列城市發射3枚火箭彈,其中兩枚被以色列“鐵穹”防禦係統截獲,另一枚擊中以色列南部塞代羅特鎮的一個空曠地帶。作為回應,以色列國防軍戰機26日襲擊了加沙地帶北部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的一處軍事哨所。

  哈馬斯2007年奪取加沙地帶實際控制權後,以色列開始對加沙地帶實施全面封鎖,嚴格控制人員和物資進出,導致加沙地帶燃料等物資極度匱乏。目前,該地區僅有一座發電廠在運轉,每天供電12小時。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2019中國國際智能産業博覽會開幕
2019中國國際智能産業博覽會開幕
走進荷蘭“海牙小人國”
走進荷蘭“海牙小人國”
炒出脫貧的幸福“味道”
炒出脫貧的幸福“味道”
2019年諾丁山狂歡節開幕
2019年諾丁山狂歡節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924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