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在當地劇院開放日推介中國文化
2019-08-26 12:10: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8月25日電(記者高路 劉立偉)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25日首次參加當地劇院開放日活動,通過書法和京劇向美國民眾介紹中國文化。

  休斯敦各大劇院當天免費向公眾開放,民眾可以參觀劇院,欣賞音樂、舞蹈表演,還可以在指導下嘗試演奏交響樂團的各類樂器。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館在著名的瓊斯音樂廳布設了展臺,參觀者可以參加寫毛筆字等活動,還能與身著華麗京劇戲服的演員合影留念。

  琳恩·詹姆斯和丈夫每年都會參加劇院開放日活動。在中國總領館的展臺前,她饒有興致地拿起毛筆,在總領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書寫漢字。她説非常喜愛中國文化,“希望有機會能親眼看看美麗的中國”。

  中國駐休斯敦總領事蔡偉表示,文化交流在中美關係中發揮著重要作用,總領館舉辦過多次類似的文化交流活動,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通過這次參加劇院開放日活動,讓更多美國民眾感受中國文化的魅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你好,我是婦好!
你好,我是婦好!
“十萬大山”秋色美
“十萬大山”秋色美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爾騰河
俯瞰大哈爾騰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492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