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中文化交流2000年史料展”在吉隆坡開幕
2019-08-24 20:27: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8月24日電(記者林昊 王大瑋)由馬來西亞福建社團聯合會主辦的“馬中文化交流2000年史料展”24日在吉隆坡開幕。展覽通過歷史圖片和文物,展現馬來西亞和中國的友好交往史及兩國建交以來各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果。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公使銜參贊陳辰表示,中國和馬來西亞建交45年來,兩國在傳統友好、人民友誼、互利共贏等領域取得了豐碩成果。中馬友好必將有利于兩國人民。

  馬來西亞聯邦直轄區部長哈立德在致辭時表示,馬中友好交往源遠流長。建交45年來,兩國關係發展迅速。希望未來兩國人民能共同努力,攜手合作,將馬中友好合作推向新高度。

  馬來西亞福建社團聯合會總會長林福山説,馬中建交以來,兩國攜手走過了不平凡的45年。希望通過史料展讓兩國人民進一步了解兩國友好交往的歷史,讓兩國友誼世代相傳。

  本次史料展包括中馬文化交流、馬來西亞華社鄉團與中馬交流、中馬建交45周年歷史回顧、新中國成立70周年等內容,共有歷史圖片和文物等展品近300件。展覽將持續至8月31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你好,我是婦好!
你好,我是婦好!
“十萬大山”秋色美
“十萬大山”秋色美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爾騰河
俯瞰大哈爾騰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1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