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孟加拉國青少年訪華交流營啟程儀式在孟舉行
2019-08-23 14:03: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卡8月23日電(記者劉春濤)150名孟加拉國青少年22日齊聚中國駐孟加拉國大使館,參加2019孟加拉國青少年訪華交流營啟程儀式。中國駐孟大使李極明、南北大學校長伊斯蘭姆等嘉賓及部分營員家長共同出席活動。

  李極明在致辭中説,中孟兩國領導人在2016年共同宣布了交流營項目。“希望你們以此訪為契機,深入觀察中國,感受中國傳統文化,結交中國青少年朋友,成為中孟友好使者。”

  與會代表在致辭中讚揚中國政府對孟政治、經濟、文化和教育等各方面的支援,希望兩國在高層頻繁互訪的友好背景下繼續加強民間交流與合作,增進兩國人民友誼,促進孟中民心互通,推動“一帶一路”不斷取得成果。

  2019孟加拉國青少年訪華交流營由中國駐孟加拉國大使館和中國國家漢辦主辦,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山度瑪利亞姆孔子課堂和雲南大學承辦,150名孟青少年將于8月25至26日和9月5至6日分兩批赴中國雲南訪問,其間將與雲南大學及當地中學青少年展開交流對話。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你好,我是婦好!
你好,我是婦好!
“十萬大山”秋色美
“十萬大山”秋色美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生態中國·擁青攬翠三秦俊
俯瞰大哈爾騰河
俯瞰大哈爾騰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