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二屆“今日蒙古國”國際攝影採風活動優秀作品在烏蘭巴托展出
2019-08-21 21:12: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烏蘭巴托8月21日電(蘇力雅)第二屆“今日蒙古國”國際攝影採風活動優秀作品展21日在烏蘭巴托開幕,展出的近百幅作品展現了蒙古國美麗壯闊的東部草原風景、當地牧民的生産生活狀態及風俗習慣等。

  來自中國、俄羅斯、日本、韓國、土耳其和蒙古國6個國家的專業攝影師和攝影愛好者參加了本屆為期10天的攝影採風活動。攝影師們從烏蘭巴托向東橫穿蒙古國東部草原,深入到蒙古國中央省、肯特省、東方省進行採訪拍攝,採風裏程達2500公里。

  蒙古國攝影家協會主席巴特巴特爾説,“今日蒙古國”國際攝影採風活動記錄和傳播了發展中的蒙古國,相信這一活動將成為宣傳推介蒙古國的文化品牌。

  蒙古國國家通訊社、蒙古國攝影家協會于2018年共同發起“今日蒙古國”國際攝影採風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4904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