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和以色列將深化經貿合作
2019-08-20 14:14: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8月19日電(記者陳俊鋒)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和正在烏訪問的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19日在烏首都基輔舉行會談,雙方一致同意深化兩國經貿合作。

  澤連斯基在會談後舉行的聯合記者招待會上説:“烏克蘭政府將大力推動烏今後5年的經濟發展,烏在基礎設施建設、教育和醫療改革、能源和資訊技術開發領域需大力引進技術和投資,希望以色列企業來烏投資創業。”

  內塔尼亞胡表示,以色列願積極參與烏克蘭各領域建設。烏經濟具有很大發展潛力,以烏兩國在今年1月簽訂了雙邊自貿協定,以方將盡快批準這一協定。

  當天,烏以兩國還簽署了在農業和教育領域進行雙邊合作的文件。

  內塔尼亞胡18日晚抵達烏克蘭進行正式訪問。這是以總理20年來首次訪烏。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緊急迫降
緊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89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