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發言人:希望美方停止對華為等中國企業的無理打壓
2019-08-19 21:36: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8月19日電(記者吳嘉林)針對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聲稱不願與華為公司做生意,外交部發言人耿爽1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答問時表示,中美企業之間的經貿合作是互利共贏的,希望美方停止對華為等中國企業的無理打壓和制裁,以公平、公正、非歧視方式對待中國企業。

  耿爽説,中美元首大阪會晤時,美方表示將允許美國公司繼續向華為供貨。“美方何時兌現承諾、如何兌現承諾,事關美方自身的信譽和公信力,國際社會也都看在眼裏。”

  “我們希望美方能夠説到做到,停止對華為等中國企業的無理打壓和制裁,以公平、公正、非歧視方式對待中國企業,多做有利于促進中美經貿合作健康穩定發展的事,而不是相反。”耿爽説。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外交部發言人:希望美方停止對華為等中國企業的無理打壓-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89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