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警方摧毀一兒童色情暗網平臺
2019-08-16 11:14: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8月15日電(記者田穎)據當地媒體15日報道,德國警方日前摧毀了暗網上一個涉及性侵兒童的色情平臺,並逮捕使用該平臺的一名德國人。

  據報道,德國警方2017年底接到匿名舉報,隨即對這一暗網平臺展開調查。當地媒體援引德國執法部門消息報道,盡管該暗網平臺資訊高度加密,調查人員仍成功確認多名來自不同國家的用戶,其中一名德國人因涉嫌性侵兒童並意圖向他人提供性侵兒童服務而被警方逮捕。

  這一平臺以聊天室為主,包含20多萬條與性侵兒童有關的色情資訊,使用者據信有數百人。

  調查顯示,這一暗網平臺的互聯網服務提供商地址位于阿聯酋迪拜,網站上非法文件所在的伺服器地址則位于荷蘭。經過與荷蘭警方的密切配合,德國警方最終確定伺服器準確位置並將其查獲。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壯美乾坤灣
壯美乾坤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883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