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警察開槍打死兩名巴勒斯坦人
2019-08-16 07:31: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8月15日電(記者尚昊 呂迎旭)以色列警方15日説,兩名巴勒斯坦人當晚在耶路撒冷老城刺傷一名以色列警察,隨後被以警察開槍打死。

  以色列警方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説,事件發生在位于耶路撒冷老城的聖殿山(穆斯林稱“尊貴禁地”)一個入口處,兩名巴勒斯坦人襲擊以色列警察,在刺傷一名警察後被現場其他警察開槍射中,一人當場死亡,另一人重傷送醫後不治。受傷警察已送往醫院救治。

  聲明説,以警方認為這是一起“恐怖襲擊”事件。

  這是近期以巴地區發生的又一起襲擊事件。本月8日,兩名巴勒斯坦人在約旦河西岸一個猶太人定居點外刺死一名以軍士兵。

(國際)(1)以色列警察開槍打死兩名巴勒斯坦人

  8月15日,在耶路撒冷老城,以色列安全人員在襲擊現場工作。以色列警方15日説,兩名巴勒斯坦人當晚在耶路撒冷老城刺傷一名以色列警察,隨後被以警察開槍打死。 新華社發(穆阿邁爾·阿瓦德攝)

(國際)(2)以色列警察開槍打死兩名巴勒斯坦人

  8月15日,在耶路撒冷老城,以色列安全人員在襲擊現場工作。新華社發(穆阿邁爾·阿瓦德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夏夜蒙馬特
巴黎:夏夜蒙馬特
古村新韻
古村新韻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壯美乾坤灣
壯美乾坤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88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