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查德西部發生自殺式襲擊致6人死亡
2019-08-14 22:48: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溫得8月14日電  據當地媒體14日報道,位于查德西部的湖省當天淩晨發生一起自殺式襲擊,造成包括襲擊者在內的6人死亡。

  報道説,襲擊者在湖省一名地方長老住所附近引爆了身上的爆炸物,造成4名保安和1名軍人喪生,襲擊者本人也在爆炸中身亡。

  截至目前,尚無任何組織聲稱制造了這起自殺式襲擊。

  湖省與尼日利亞、尼日爾、喀麥隆接壤,極端組織“博科聖地”時常在這一邊境區域制造恐怖活動。今年三四月間,查德軍隊曾兩次在湖省與“博科聖地”發生較大規模交火,超過60名極端分子被擊斃。

  “博科聖地”成立十余年來,頻繁在查德湖盆地區域制造針對平民和士兵的襲擊,對周邊尼日利亞、查德、尼日爾、喀麥隆等國構成安全威脅。從2016年7月底開始,由尼日利亞、尼日爾、查德和喀麥隆等國軍隊組成的多國聯合部隊對“博科聖地”展開大規模清剿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壯美乾坤灣
壯美乾坤灣
水草豐美的藏北牧場
水草豐美的藏北牧場
在馬卡迪卡迪鹽沼過夜
在馬卡迪卡迪鹽沼過夜
葵花綻放秋成景
葵花綻放秋成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876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