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31名埃塞俄比亞學生獲2019年中國政府獎學金
2019-08-13 21:18: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亞的斯亞貝巴8月13日電(記者王守寶)中國駐埃塞俄比亞大使館13日在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舉辦2019年中國政府獎學金錄取通知書頒發儀式,31名埃塞俄比亞學生獲得中國政府獎學金。

  中國駐埃塞俄比亞大使談踐在儀式上表示,隨著中國與埃塞俄比亞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進一步發展,越來越多的中國企業來埃塞俄比亞投資辦廠,為當地創造了良好的就業機會。留學生們在中國學得知識回國後將會有更大的舞臺,希望留學生們將來能為中埃友誼做出更大貢獻。

  埃塞俄比亞科學與高等教育部國務部長塞繆爾·基夫萊在致辭中表示,中國政府對埃塞俄比亞的獎學金項目,不僅有利于埃塞俄比亞的人力資源開發,同時對兩國兄弟般的友誼也發揮了紐帶作用。

  獲獎學生將于今年8月底到9月初前往清華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華中師范大學、西南交通大學等高校學習,所學專業涉及林業、水利、工商管理、食品衛生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葵花綻放秋成景
葵花綻放秋成景
克羅地亞迎來高溫天氣
克羅地亞迎來高溫天氣
生態中國·七彩雲南四時春
生態中國·七彩雲南四時春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87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