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日本酷熱 便攜電扇熱銷
2019-08-12 08:02: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日本今夏酷熱,便攜電扇因而熱銷。

  日本共同社11日報道,可以綁在手腕、甚至挂在脖子上的小電扇去年主要受年輕女性歡迎,今年使用者遍及男女老少。

  家居用品零售商東急手創館發言人山田一行(音譯)説:“我們有多種防暑降溫産品,包括便攜電扇、降溫噴霧和冰感方巾,但便攜電扇在這些産品中最受歡迎,成為日本人今夏標配。”

  這家企業今年4月以來銷售的便攜電扇款式達到大約100種,大約是去年的兩倍。截至8月8日,東急手創館在全日本總計賣出大約18萬個便攜電扇,比去年增加兩倍。

  另一家家居用品商去年4月至8月售出超過10萬個便攜電扇,今年截至8月8日售出大約60萬個。

  便攜電扇在日本售價多在1500至2000日元(約合100元至133元人民幣)之間,通常配有可充式電池,除了能帶在身上,還能固定在包袋或桌面上。(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鐘靈 劉小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3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