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暴雨致161人死亡
2019-08-12 03:28: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8月11日電(記者劉天)巴基斯坦國家災害管理局副局長薩基卜·蒙塔茲11日説,從今年7月開始的暴雨已在巴全國范圍內造成161人死亡,另有137人受傷。

  蒙塔茲在電話中告訴新華社記者,截至目前巴全國有34條道路、14座橋梁、53個商店和320處民房在暴雨中被毀。他説,位于該國西北部的開伯爾-普什圖省有56人在暴雨中死亡,巴控克什米爾地區有35人死亡,東部旁遮普省有27人死亡。

  據巴基斯坦媒體11日報道,過去兩天的暴雨在巴南部信德省首府卡拉奇造成11人死亡,並導致卡拉奇市內澇災害,嚴重影響了居民生活以及公路和鐵路交通。

  報道説,造成死亡的原因主要是連日暴雨導致部分房屋屋頂坍塌以及電線漏電。暴雨使卡拉奇市約35%的地區處于停電狀態。

  信德省災害管理部門10日發布了洪水警告。蒙塔茲説,卡拉奇的降雨預計將在12日減弱。

  受季風影響,每年6月至9月為巴基斯坦的雨季,降水量較其他月份明顯增多。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486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