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超半數人認為德政黨不應與右翼選擇黨合作
2019-08-10 13:26: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8月9日電(記者張遠 任珂)德國電視二臺9日發布的一項民調顯示,超半數德國人認為德國各政黨不應與右翼民粹主義政黨選擇黨合作。

  電視二臺每周發布的“政治晴雨表”民調顯示,58%的受訪對象認為“德國各政黨不應與選擇黨合作”,37%的受訪者不認同這一觀點,不認同者大多數為選擇黨支援者。

  德國今年9月1日將舉行勃蘭登堡州、薩克森州州議會選舉,10月27日將舉行圖林根州州議會選舉。根據今年以來的多份民調預測,選擇黨在這3州的州議會可能會成為第一或第二大黨。

  電視二臺的民調顯示,如果今年這3個州的州議會選舉後,選擇黨與其他政黨合作組成州政府,69%的受訪者認為州政府的政策會變差,僅9%的受訪者認為州政府政策會變好。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古堡前的愛丁堡國際軍樂節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百年“老江橋”成哈爾濱旅遊“新名片”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河北靈壽:暑期快樂學舞蹈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黃桃 促增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860093